膠原自生 3年不老 膠原自生 3年不老

膠原BB鎖實水分

水潤3年

頻頻補濕,皮膚依然乾燥?小心肌膚正在初老。

20歲起,肌底膠原開始流失,肌膚儲水空間大大減少,
再補水都無力鎖實,無法根治乾燥問題。

膠原BB鎖實水分
水潤3年

頻頻補濕,皮膚依然乾燥?小心肌膚正在初老。

20歲起,肌底膠原開始流失,肌膚儲水空間大大減少,再補水都無力鎖實,無法根治乾燥問題。

3大初老型缺水

粗糙脫皮

粗糙脫皮

浮現乾紋

浮現乾紋

暗啞無光

暗啞無光

膠原層增厚11%2
撐住水潤3年不老1*

reenex 極緻
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

以1540nm 激光,集中能量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喚醒膠原BB每日自己生,撐起肌膚漲卜卜,鎖起更多水分。

膠原流失令肌底儲水空間大減,無力鎖水,肌膚易乾

自生膠原BB撐起儲水空間,鎖起更多水分,3年都水潤

15萬女生見證6
水潤飽滿成效


膠原層
11%

膠原層增厚11%2
加倍鎖水

鎖水力

即時
水潤亮澤

效果持續
3

6次療程1
效果持續3年1

立即登記
免費體驗

reenex膠原自生療程
(價值$1,755)

1分鐘免費預約

極緻冷凍光學
膠原自生療程
(面頰至下巴)乙次

激活肌底膠原,自生漲卜卜膠原BB

CPS更生活膚療程
乙次
 

天然果酸溶解黑頭、粉刺、老化角質

療程體驗後

即賞

BIODERMA
深層卸妝潔膚水(100ml) 乙支
*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1分鐘免費預約

No.1 醫學美容
3大信心保證

膠原自生系統

2002年至今,逾15萬6女生
體驗3年不老1*效果

精準技術

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,
集中喚醒膠原自生,擊退初老

功效·國際認證

技術獲美國FDA3
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

肌膚補濕頻道

  • Q1 你的皮膚屬於「乾性」還是「缺水」?

    「乾性」和「缺水」肌膚雖與缺水有關,但「乾性」皮膚的特徵是鎖水屏障異常,肌膚表面缺少脂質造成繃緊感。其膚質脆弱、肌膚紋理緊密、會泛紅;而「缺水」皮膚則一般暗啞無光,特別在清潔後,會感覺痕癢乾燥,甚至出現脫皮情況。

  • Q2 皮膚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乾燥?

    肌膚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乾燥,全因皮膚的鎖水能力降低,再用更多補濕產品亦無法將精華鎖住;同時皮脂分泌亦會減少,令水分不能停留在表皮細胞中,影響了皮膚整體含水量。要保持肌膚水潤,就要直接由肌底著手,擴大肌膚儲水空間,才可鎖住更多水分。

  • Q3 肌膚如何自我鎖住水分?

    健康的肌膚表面富含天然保濕因子,有助將水分子帶進肌底提升肌膚含水量,延緩肌膚缺水問題。但如果肌膚開始老化,保濕因子製造不足,就會讓皮膚的保濕屏障出現缺口,出現乾燥問題。要保持肌膚水潤,就要直接由肌底入手,喚醒肌底膠原自己生,擴大肌膚儲水空間,才可鎖實更多水分。

  • Q4 為什麼使用補濕產品仍會乾燥?

    皮膚的鎖水能力會因應外在因素或年齡增長而降低,用更多補濕產品亦無法將精華鎖住:

    皮膚乾燥成因1:年齡增長
    隨年齡增長,肌底膠原按年流失,令肌底儲水空間大減,無力鎖水,再用更多補濕產品亦無法將精華鎖住。

    皮膚乾燥成因2:天氣影響
    一到冬季,肌膚表面就會變得乾燥龜裂,即使用完補濕產品仍會脫皮,只因肌膚鎖水力下降,水分補完又失。

    皮膚乾燥成因3:油脂分泌不足
    正常油脂分泌所形成的皮脂膜可有效鎖住肌膚表面水分,但當油脂分泌不足就會令水分散失於空氣中。

    皮膚乾燥成因4:不夠休息
    新陳代謝減慢時,細胞不如從前活躍,身體無法得到適當的血液供應,令皮膚失去重要營養素,皮膚更易乾裂,逐漸變得暗淡無光。

    皮膚乾燥成因5:角質層缺水
    角質層缺水,令角質細胞無法正常代謝,皮膚因而變得乾燥粗糙,容易出現敏感情況。

  • Q5 補濕需要內外兼修?

    如果肌膚自我鎖水力下降,在表面外塗更多補濕精華也只是於事無補,除使用正確的補濕方法外,還要擴大肌膚儲水空間,才可以將水分鎖於肌底,避免水分被抽乾。

  • Q6 不同補濕誤區,你中了幾樣?

    用完補濕產品後,皮膚仍會乾燥?在懷疑產品效果前,先看看有沒有誤中以下保濕誤區:

    補濕誤區1:勤補濕
    使用補濕精華後,更要外塗乳液,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才可有效鎖水,避免水分蒸發。

    補濕誤區2:晚晚使用補濕面膜
    雖然敷面膜可達到即時補濕效果,但如果敷的時間過長,就會弄巧反拙,肌膚水分反而被面膜抽乾。

    補濕誤區3:過度去角質
    如果太頻繁進行磨沙清潔,就有機會破壞皮膚角質層,削弱其鎖水及保護肌膚能力,失去鎖水作用。

    補濕誤區4:使用放濕器
    使用放濕器或補濕噴霧都不能令肌膚真正吸收水分,相反如果水分停留在肌膚表面多於1分鐘,還會倒抽水分,造成肌膚敏感。

    補濕誤區5: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洗面乳
    如洗面乳的清潔力太強,便會容易洗走皮膚表面油脂,令皮膚乾燥繃緊,天然保濕屏障受損。

  • Q7 如何有效預防乾燥肌?

    要一次有效解決乾燥肌,先要了解皮膚乾燥成因,再選用最輕鬆持效的補濕方法。肌膚鎖水力下降的主要成因,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,肌底膠原逐漸流失,導致肌底儲水空間大減,皮膚變得乾燥。利用醫學美容激光療程,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嗌醒膠原BB自己生,膠原層增厚11%2,擴大肌底鎖水空間,才可鎖起更多水分,肌膚3年都水潤。

  • Q8 reenex膠原自生與一般醫學美容療程的分別是什麼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醫學美容療程採用1540nm激光波長,能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嗌醒膠原BB自己生,一次過解決毛孔粗大、細紋、缺水,3大初老問題。療程更配合5°C「Koolburst」冷凍技術,確保療程舒適無痛;技術及效果更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安全可靠。

  • Q9 要做多少次才可達到3年不老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系統,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喚醒膠原持續自生,膠原層+11%2,撐起肌膚彈滑漲卜卜,一次過擊退細紋、缺水、毛孔粗大等初老問題。醫學實證,6次療程1,3年不老1*

  • Q10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是否安全舒適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屬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,療程採用獨有「Koolburst」5°C冷凍技術,能在無損皮膚的情況下直達肌底膠原層,喚醒膠原自生。技術已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整個過程不刺激、不敏感、不排斥,感覺冰涼舒適,安全無痛達到3年不老1*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