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自生 3年不老 膠原自生 3年不老

膠原BB撐走皺紋

彈滑3年

第一道細紋初現,表示肌膚已經初老。

只因支撐起肌膚彈性的膠原,自20歲起流失,
導致肌膚下陷鬆弛,皺紋接二連三延長、加深。

膠原BB撐走皺紋
彈滑3年

第一道細紋初現,表示肌膚已經初老。

只因支撐起肌膚彈性的膠原,自20歲起流失,導致肌膚下陷鬆弛,皺紋接二連三延長、加深。

初老型皺紋種類

眼紋

眼紋

虎紋

虎紋

表情紋

表情紋

膠原層增厚11%2
撐住彈滑3年不老1*

reenex 極緻
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

以1540nm 激光,集中能量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喚醒膠原BB每日自己生,如彈弓撐起肌膚漲卜卜,撐走初老皺紋。

肌底膠原流失令肌膚提早下陷鬆弛,皺紋浮現

自生膠原BB滿密肌底無空隙,有力撐走皺紋,3年都光滑緊緻

15萬女生見證6
祛紋緊緻成效


膠原層
11%

膠原層增厚11%2
撐走細紋

皺紋
41%

細紋減淡
達41%1

效果持續
3

6次療程1
效果持續3年1

立即登記
免費體驗

reenex膠原自生療程
(價值$1,755)

1分鐘免費預約

極緻冷凍光學
膠原自生療程
(面頰至下巴)乙次

激活肌底膠原,自生漲卜卜膠原BB

CPS更生活膚療程
乙次
 

天然果酸溶解黑頭、粉刺、老化角質

療程體驗後

即賞

BIODERMA
深層卸妝潔膚水(100ml) 乙支
*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1分鐘免費預約

No.1 醫學美容
3大信心保證

膠原自生系統

2002年至今,逾15萬6女生
體驗3年不老1*效果

精準技術

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,
集中喚醒膠原自生,擊退初老

功效·國際認證

技術獲美國FDA3
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

皺紋集中解決區

  • Q1 形成皺紋的主要原因?

    引起皺紋的7大成因包括:

    皺紋成因1:日曬傷害
    陽光中的紫外線UVA穿透力強,會直射到肌膚侵害膠原,令膠原流失,肌膚變得鬆弛形成皺紋。

    皺紋成因2:基因
    據美國權威大學指出,人體有2265條基因影響皮膚老化。隨年齡增加,基因表現老化,肌膚就會老化,導致皺紋增加。

    皺紋成因3:自然衰老
    隨地心吸力的影響及年齡增長,肌底膠原都會慢慢流失,令肌膚失去彈性,難以撫平皺紋。

    皺紋成因4:壓力過大
    一旦壓力過大或經常熬夜,就會影響生長荷爾蒙分泌,減慢肌膚自我修復力,加快皺紋形成。

    皺紋成因5:面部脂肪和膠原流失
    當膠原和脂肪流失,肌膚就會失去支撐變得鬆弛,形成一道道皺紋。

    皺紋成因6:面部肌肉活動
    經常大笑或皺眉頭都會令面部肌肉經常收縮,長年累月,表情紋便會開始形成。

    皺紋成因7:皮膚的天然屏障被破壞
    如果皮膚表面老化角質積聚,就會影響補濕產品滲透和吸收,外塗更多精華都只會溜走,繼而令肌膚長期缺水,產生乾紋。

  • Q2 皺紋也有動靜之分?

    皺紋可以依照不同深淺程度分成靜態和動態。淺層細紋皆由膠原流失、乾燥缺水或皮膚老化角質堆積而成;動態紋即表情紋,當肌肉收縮時就會出現,隨住年齡增長,動態紋就會逐漸定型;靜態紋則是即使面部沒有表情,都會出現的皺紋。因面部膠原及脂肪流失,肌膚鬆弛而令脂肪擠壓成深刻紋路。所以當面部出現第一道細紋,表示肌膚已開始衰老,要及早作出行動阻止皺紋蔓延。

  • Q3 加快皺紋形成的壞習慣,你中了多少?

    生活上有不少習慣都會加快皺紋形成:

    壞習慣1:經常大笑
    壞習慣2:揉眼睛
    壞習慣3:過度清潔而拉扯肌膚
    壞習慣4:經常托腮
    壞習慣5:皺眉頭
    壞習慣6:進食甜食造成膠原流失

    愈早認清皺紋問題成因,愈快找到合適方法撫平皺紋,改善皺紋問題。

  • Q4 什麼部位最易出現皺紋?

    細紋常見於額頭、眼周及嘴角等表情紋重災區,除非加以護理,否則細紋就會日漸惡化成皺紋。

  • Q5 皺紋真的會延長或愈來愈明顯?

    當面上初現細紋,如沒有得到適切的護理,細紋便會隨住年齡增長、膠原流失及日常生活習慣而日漸加深,惡化成靜態皺紋。皺紋一旦出現,要去除就會變得十分困難,所以要及早撫平細紋,延緩衰老。

  • Q6 常見皺紋類型,哪一種最顯老?

    最顯老的皺紋類型包括:

    1.眼周細紋
    2.額頭紋
    3.眉間紋
    4.虎紋
    5.淚溝紋

    以上皺紋類型都會讓人顯老,如你面上已出現以上其中一類皺紋,正表示肌膚已經開始衰老。要及早作出行動阻止皺紋蔓延,除了沿用日常的護膚程序外,更可利用醫學美容激光療程,對準肌底膠原層,直接由肌底喚醒膠原自生,真正補充流失的膠原,才有力撐走皺紋,撐住肌膚彈滑,3年不老1*

  • Q7 如何簡單去皺紋?

    要有效一次擊退皺紋問題,先要了解皺紋成因,再選用最輕鬆持效的撫平細紋方法。皺紋出現的主要成因,是因為支撐肌膚的膠原由20歲開始流失,導致肌膚下陷鬆弛。要解決皺紋問題,可以利用醫學美容激光療程,對準肌底膠原層,嗌醒膠原BB自己生,密佈肌底無空隙,才有力撐走皺紋,肌膚3年都光滑緊緻。

  • Q8 reenex膠原自生與一般醫學美容療程的分別是什麼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醫學美容療程採用1540nm激光波長,能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嗌醒膠原BB自己生,一次過解決毛孔粗大、細紋、缺水,3大初老問題。療程更配合5°C「Koolburst」冷凍技術,確保療程舒適無痛;技術及效果更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安全可靠。

  • Q9 要做多少次才可達到3年不老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系統,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喚醒膠原持續自生,膠原層+11%2,撐起肌膚彈滑漲卜卜,一次過擊退細紋、缺水、毛孔粗大等初老問題。醫學實證,6次療程1,3年不老1*

  • Q10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是否安全舒適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屬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,療程採用獨有「Koolburst」5°C冷凍技術,能在無損皮膚的情況下直達肌底膠原層,喚醒膠原自生。技術已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整個過程不刺激、不敏感、不排斥,感覺冰涼舒適,安全無痛達到3年不老1*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