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自生 3年不老 膠原自生 3年不老

膠原BB逼細毛孔

細緻3年

毛孔粗大又變形,正是肌膚響起初老警號。

主因肌底膠原流失,毛孔缺乏膠原支撐,逐漸鬆弛變大,單靠清走黑頭粉刺,肌底亦無力收細毛孔。

膠原BB逼細毛孔
細緻3年

毛孔粗大又變形,正是肌膚響起初老警號。

主因肌底膠原流失,毛孔缺乏膠原支撐,逐漸鬆弛變大,單靠清走黑頭粉刺,肌底亦無力收細毛孔。

3大初老型毛孔

水滴形狀

水滴形狀

全面蔓延

全面蔓延

粗大明顯

粗大明顯

膠原層增厚11%2
撐住細緻3年不老1*

reenex 極緻
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

以1540nm 激光,集中能量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喚醒膠原BB每日自己生,密密逼滿肌底,逼細毛孔。

肌底膠原流失,毛孔缺乏支撐,變大變鬆

自生膠原BB逼滿肌底,合力逼細毛孔,3年都細緻彈滑

15萬女生見證6
收細毛孔成效


膠原層
11%

膠原層增厚11%2
密密逼細毛孔

逼細毛孔

減少黑頭
粉刺積聚

效果持續
3

6次療程1
效果持續3年1

立即登記
免費體驗

reenex膠原自生療程
(價值$1,755)

1分鐘免費預約

極緻冷凍光學
膠原自生療程
(面頰至下巴)乙次

激活肌底膠原,自生漲卜卜膠原BB

CPS更生活膚療程
乙次
 

天然果酸溶解黑頭、粉刺、老化角質

療程體驗後

即賞

BIODERMA
深層卸妝潔膚水(100ml) 乙支
*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1分鐘免費預約

No.1 醫學美容
3大信心保證

膠原自生系統

2002年至今,逾15萬6女生
體驗3年不老1*效果

精準技術

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,
集中喚醒膠原自生,擊退初老

功效·國際認證

技術獲美國FDA3
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

毛孔縮小教學

  • Q1 毛孔粗大有得解?

    造成毛孔粗大主要成因如下:

    1. 油脂分泌
    氣溫、經常戴住口罩、荷爾蒙分泌平衡與否,都會刺激於毛孔底下的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,繼而積聚成黑頭粉刺,將毛孔越撐越大。

    2. 膚質
    偏油性肌的皮脂腺分泌較活躍,出油量比一般人多,黑頭粉刺堵塞毛孔的機會就更大,稍一懶惰或錯用清潔方法,粗大毛孔好易現形。

    3. 肌齡
    毛孔大小其實與肌底膠原量息息相關。20歲起,佔肌膚7成的膠原按年流失1%,原本密滿膠原的肌底開始出現空隙,無力撐起肌膚,乏力收緊毛孔。

    4. 生活習慣 過簡或過度的潔面方法,令毛孔被過度撐大或扯大;防曬不足、經常夜瞓等,都會令肌底膠原加快流失,無力收細毛孔,油脂污垢又乘虛積聚,形成惡性循環。

  • Q2 粗大毛孔有幾種?你是哪一種?

    粗大毛孔一般分為角質型毛孔、油光型毛孔、缺水型毛孔及老化型毛孔。

    1. 角質型粗大毛孔
    集中於T字位,呈圓形,黑頭粉刺明顯,全面角質層偏厚

    2. 油光型粗大毛孔
    集中於兩頰,呈U型擴大,主因油脂分泌過盛

    3. 缺水型粗大毛孔
    集中於兩頰,呈橢圓形,整體肌膚觸感乾燥,容易敏感泛紅

    4. 老化型粗大毛孔
    集中於法令紋附近,呈水滴形,全因肌底膠原流失,肌膚毛孔一併鬆弛

   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第一步,先要了解粗大毛孔屬於哪一類,再配以合適的收毛孔方案。

  • Q3 令毛孔粗大的壞習慣有哪些?

    7個令毛孔粗大的壞習慣,不戒掉可能令毛孔狀況更差:

    1. 大力擠壓:忍手!細嫩的毛孔絕對經不起外力反覆擠壓的折磨,好易變鬆變形,難以收細。

    2. 隨便卸妝:千萬不要帶妝睡覺!外物污垢於毛孔藏得越久,就越會被撐大。

    3. 過度清潔:萬一洗到肌膚變乾澀、緊繃,出油量反而增加。

    4. 經常夜瞓:肌膚缺乏足夠休息,肌底膠原無力自我修復增生,乏力收細毛孔。

    5. 忽略藍光:手機和電腦螢幕發出的藍光會直接破壞肌底膠原。

    6. 愛吃甜食:糖份會增加油脂分泌及令膠原糖化流失,加倍令毛孔變粗大。

    7. 錯誤保濕:日常補濕之餘,記得提升肌膚自身鎖水力,以免水分流失造成缺水型毛孔粗大。

  • Q4 收毛孔精華、爽膚水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嗎?

    一般外用的收細毛孔產品只能令毛孔短暫收縮,效果不持久,如果產品含有酒精等刺激成分,更有機會令肌膚屏障受損,引發更多肌膚問題,例如:乾燥、敏感、缺水等。

  • Q5 毛孔堵塞怎麼辦?

    毛孔粗大導致毛孔容易堵塞,形成粉刺暗粒。你可參考以下疏通毛孔方法:

    1. 循序漸進導出/吸走堵塞污垢,不要強行擠出污垢
    2. 徹底卸妝
    3. 加強補濕
    4. 提升肌膚鎖水力
    5. 定期去角質
    6. 避免夜瞓、嗜甜等習慣

  • Q6 針清除黑頭粉刺反而會令毛孔粗大? 

    針清原理是利用針頭將藏在毛孔中的污垢擠出。如針清的手勢、力度、次數不當,更有機會留有傷口,同時令毛孔受過份刺激而沒有足夠時間自我修復,加上肌底缺乏膠原支撐,毛孔都有可能變得粗大。

  • Q7 如何可以養出細緻毛孔?

    要養出細緻毛孔,須由粗大毛孔形成的源頭出擊,先了解粗大毛孔屬於哪一類,再選用最輕鬆持效的收毛孔方法。以老化型粗大毛孔為例,成因是肌底膠原流失,令肌膚毛孔一併鬆弛。利用醫學美容激光療程,對準肌底膠原層,嗌醒膠原BB每日Keep住自己生,真正補充流失的膠原,密佈肌底密密逼細毛孔,3年都一樣細緻。

  • Q8 reenex膠原自生與一般醫學美容療程的分別是什麼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醫學美容療程採用1540nm激光波長,能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嗌醒膠原BB自己生,一次過解決毛孔粗大、細紋、缺水,3大初老問題。療程更配合5°C「Koolburst」冷凍技術,確保療程舒適無痛;技術及效果更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安全可靠。

  • Q9 要做多少次才可達到3年不老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系統,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喚醒膠原持續自生,膠原層+11%2,撐起肌膚彈滑漲卜卜,一次過擊退細紋、缺水、毛孔粗大等初老問題。醫學實證,6次療程1,3年不老1*

  • Q10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是否安全舒適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屬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,療程採用獨有「Koolburst」5°C冷凍技術,能在無損皮膚的情況下直達肌底膠原層,喚醒膠原自生。技術已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整個過程不刺激、不敏感、不排斥,感覺冰涼舒適,安全無痛達到3年不老1*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