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自生 3年不老 膠原自生 3年不老

直擊肌膚初老根源
唯有 reenex膠原自生

20歲起,暗啞、乾燥、細紋、粗大毛孔等「初老先兆」,主因膠原流失所致,日常護膚程序已無法阻止。

只有reenex膠原自生技術,喚醒肌底膠原媽媽,自生膠原BB;膠原層增厚11%2,撐起肌膚漲卜卜,一次過撐走初老痕跡。

6次療程1,時刻細緻彈滑3年不老1*

reenex 膠原自生
技術

  • 1540nm激光,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嗌醒膠原BB每日自己生
  • 膠原層增厚11%2,撐起彈滑飽滿肌
  • 技術獲FDA3、CE國際安全及功效認證,無創無痛零刺激
  • 醫學實證,6次療程1,3年不老1*

一次過撐走初老痕跡


皺紋
41%1

逼細毛孔


鎖水力

彈滑飽滿

立即登記
免費體驗

reenex膠原自生療程
(價值$1,755)

1分鐘免費預約

極緻冷凍光學
膠原自生療程
(面頰至下巴)乙次

激活肌底膠原,自生漲卜卜膠原BB

CPS更生活膚療程
乙次
 

天然果酸溶解黑頭、粉刺、老化角質

療程體驗後

即賞

BIODERMA
深層卸妝潔膚水(100ml) 乙支
*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1分鐘免費預約

No.1 醫學美容
3大信心保證

膠原自生系統

2002年至今,逾15萬6女生
體驗3年不老1*效果

精準技術

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,
集中喚醒膠原自生,擊退初老

功效·國際認證

技術獲美國FDA3
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

抗初老Q&A

  • Q1 初老肌成因是什麼?

    肌膚衰老速度因應各人而有所不同,經常日曬、吸煙、熬夜或面對工作壓力等外在因素都會加速肌膚老化。20歲起,肌底膠原按年流失1%8,肌膚開始老化,令肌膚失去彈性,細紋、皺紋,臉部鬆弛下垂等症狀逐漸湧現,變成初老肌。

  • Q2 初老肌症狀中了幾多個?

    最常見的肌膚初老症狀,包括:

    初老症狀1:皺紋
    膠原由20歲開始加快流失,令肌膚失去支撐變得鬆弛,更易出現細紋。

    初老症狀2:鬆弛
    當撐起肌膚的膠原和脂肪流失,肌底就會失去承托,輪廓變得鬆弛下垂。

    初老症狀3:乾燥
    肌膚慢慢失去鎖水力,用更多補濕產品亦無法將水分鎖住。

    初老症狀4:毛孔粗大
    經常熬夜令膠原流失,肌膚鬆弛就無力收細毛孔,繼而積聚更多油脂,毛孔愈顯粗大。

    要有效解決以上肌膚初老症狀,先要了解肌膚初老成因,才可針對性解決肌膚初老問題。

  • Q3 哪些壞習慣會加速肌膚老化?

    加速肌膚老化的常見習慣,包括:

    初老壞習慣1:攝取過量糖份
    當膠原長期接觸體內多餘的葡萄糖,就會令膠原劣化,變得脆弱易斷,轉成醣化終產物,令肌膚逐漸老化。

    初老壞習慣2:壓力過大
    大腦會持續發分泌壓力荷爾蒙,影響正常新陳代謝,加速皮膚老化。

    初老壞習慣3:忽略防曬護理
    紫外線UVA能穿透皮膚膠原層,加速膠原流失。

    初老壞習慣4:睡眠不足
    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是身體排毒的黃金時間,如果長期休息不足,就會減慢肌膚的新陳代謝。

    以上初老習慣都會令肌底膠原加快流失,加快形成肌膚初老問題。

  • Q4 你有沒有忽略這些初老部位?

    最容易忽略的初老部位,包括鼻翼兩側的地方、眼尾、嘴邊及蘋果肌,當肌底膠原流失,這些部位肌膚就會變鬆弛,形成「皺紋」、「鬆弛」、「粗糙」、「乾燥」、「毛孔粗大」等問題,令肌膚更顯老態。

  • Q5 抗初老要由幾多歲開始?

    肌膚老化由20歲開始,肌底膠原按年流失1%8,令肌膚失去彈性,細紋、皺紋,臉部鬆弛下垂等症狀逐漸湧現;要阻截肌膚提早初老,延緩衰老,就要嗌醒肌底每日主動自己生膠原BB,補充肌底流失的膠原,保持肌膚年輕。

  • Q6 日常護膚或口服膠原蛋白可以補充膠原抗初老?

    要針對解決膠原流失問題,擊退初老肌,單靠日常護膚程序、每日口服膠原蛋白或進食富含膠質的食物 (如豬腳、豬皮、牛筋等),補充肌底膠原的效果並不明顯。因為當食物經身體消化後,膠原已所剩無幾,僅少數被肌膚真正吸收。要有效解決膠原流失問題,需要直接由肌底膠原層著手,以醫學美容激光療程激活肌底膠原BB每日自己生,才可真正補充流失膠原,擊退初老肌。

  • Q7 肌膚怎樣才可3年不老1*

    唯有reenex膠原自生醫學美容療程,以激光技術,對準膠原層喚醒膠原持續自生,膠原層+11%2,撐起肌膚彈滑漲卜卜,一次過擊退細紋、缺水、毛孔粗大等初老問題。醫學實證,6次療程1,3年不老1*

  • Q8 reenex膠原自生與一般醫學美容療程的分別是什麼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醫學美容療程採用1540nm激光波長,能對準肌底500微米膠原層,嗌醒膠原BB自己生,膠原層增厚11%2; 更配合5°C「Koolburst」冷凍技術,確保療程舒適無痛;技術及效果更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安全可靠。

  • Q9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是否安全舒適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屬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,療程採用獨有「Koolburst」5°C冷凍技術,能在無損皮膚的情況下直達肌底膠原層,喚醒膠原自生。技術已獲美國FDA3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整個過程不刺激、不敏感、不排斥,感覺冰涼舒適,安全無痛達到3年不老1*效果。

  • Q10 任何人都可進行reenex膠原自生醫學美容激光療程嗎?

   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屬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,確保療程在安全有效,無損肌膚的情況下進行,療程前留意:

    2星期前不可曬傷/曝曬面部
    2星期面部不可外塗暗瘡/皮膚藥
    最少4星期不可接受任何果酸、彩光、激光、射頻、微針等面部療程

    reenex治療師亦會於療程前了解你的肌膚狀態,提供最合適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