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自生 3年不老 膠原自生 3年不老

CPS更生活膚療程

啟動肌膚更生力 準備膠原自生

CPS更生活膚療程

啟動肌膚更生力 準備膠原自生

利用天然甘醇酸煥膚淨肌,煥活28天健康更新週期;
同時溶解角質、黑頭粉刺,疏通毛孔,提升肌膚吸收力。

一次解決表皮層煩惱

溶解死皮
黑頭粉刺

提升幼滑度5

抑制暗瘡

褪走痘印
均勻膚色

去角質方法,你選對了嗎?

原理 特點 好處 壞處

果酸換膚

化學性 以分子最細的果酸為例,能深滲角質底層,溶解黏連老舊角質的橋粒,效果溫和而徹底 -軟化並帶走老舊角質;更能促進下層活細胞更生,回復28日健康更新週期
-即時改善暗啞、粉刺問題,重拾光滑嫩感
-成分發揮效用時,初次使用或肌膚較敏感人士,或會有輕微刺癢感。待肌膚耐受性建立後,不適不再

磨砂膏

物理性 靠顆粒與肌膚產生磨擦,磨走表層死皮 使用方法簡易 -只能摩走表層角質,嫩滑效果短暫
-顆粒反覆磨擦肌膚,有機會刮傷
-膚質較敏感者,易引起過敏過熱問題

凝膠

物理性 將凝膠塗於乾爽皮膚上搓揉至產生角質碎屑 有助黏走皮膚表面少量死皮。用後有短暫順滑感 -搓揉出的「擦膠屑」多半為乾固了的凝膠
-肌膚隨後出現順滑感大多歸功於「陽離子界面活性劑」。此成分的刺激性強,敏感肌慎用

洗臉機

物理性 用刷頭和震動功能,將髒污及死皮刷出來 表示可零死角清走面上多餘皮脂角質 -洗臉機比傳統去角質方式溫和,但仍會對表皮層造成某種程度的刺激,不建議天天使用

立即登記
免費體驗

reenex膠原自生療程
(價值$1,755)

1分鐘免費預約

極緻冷凍光學
膠原自生療程
(面頰至下巴)乙次

激活肌底膠原,自生漲卜卜膠原BB

CPS更生活膚療程
乙次
 

天然果酸溶解黑頭、粉刺、老化角質

療程體驗後

即賞

BIODERMA
深層卸妝潔膚水(100ml) 乙支
*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1分鐘免費預約

No.1 醫學美容
3大信心保證

膠原自生系統

2002年至今,逾15萬6女生
體驗3年不老1*效果

精準技術

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,
集中喚醒膠原自生,擊退初老

功效·國際認證

技術獲美國FDA3
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

果酸換膚Q&A

  • Q1 果酸真可「換」膚?

    果酸換膚的「換」是指以提煉自水果的果酸來刺激角質層剝落,帶走積聚於角質層的黑色素及油脂污垢;

    更重要的是,老化角質層一祛,下層活細胞甚至再底層一點的膠原細胞就有空間更新上推,推走皺紋之餘,更能增加鎖水空間,肌膚由底到面回復水亮有彈性,情形就似「換」過一張新的皮膚,充滿健康淨亮飽滿感。

  • Q2 果酸換膚有幾多種?

    市面上常見的果酸煥膚所便用的果酸種類:

    • 甘醇酸Glycolic Acid AHA

      主要作用:提煉自甘蔗,果酸分子最細小,但保濕度高,能快速滲透到角質底層,徹底祛除表面瑕疵,更有實證能抗老,維持肌膚於年輕常新狀態。

      適用膚質:基本上所有膚質都適用,特別針對角質層厚,膚色暗啞,毛孔粗大,有暗瘡粉刺困擾,多暗瘡印或色素易沉澱的肌膚。
    • 乳酸Lactic Acid

      主要作用:提煉自酸奶,分子比甘醇酸大一點,滲透度比較慢及淺,亦具保濕功能。

      適用膚質:乳酸是天然保濕因子的組成之一,非常適合較乾燥或容易敏感的肌膚使用。
    • 杏仁酸Mandelic Acid

      主要作用:提煉自苦杏仁,分子體積最大,作用最溫和,只能在角質表層起作用。

      適用膚質:屬脂溶性質,具較強的清毛孔及殺菌作用,被認為有較好的消炎抗痘效果。適合油性肌、較多暗瘡印及暗瘡粉刺肌。
    • 檸檬酸Citric Acid

      主要作用:屬於第一代果酸,提煉自柑橘類水果,但pH值較低,對肌膚刺激較大,使用時要留意濃度及調節pH值。

      適用膚質:抗氧化功效較突出,適合初老肌及暗啞肌。

    總括而言,每個人對果酸的敏感度及適應性都不一樣,建議先以低濃度果酸及較短的作用時間來讓肌膚慢慢適應。其後再逐次增加濃度或延長作用時間,便可安全達到理想換膚效果。

  • Q3 只有暗啞粗糙肌才需要果酸換膚?

    並非只有暗啞粗糙問題,才可使用果酸換膚。粗大毛孔、油脂分泌過盛、色斑、鬆皺等肌膚問題,很大程度上與過慢的角質更新週期有關,建議使用果酸換膚作為改善膚質,維持年輕無瑕的第一步。

  • Q4 暗瘡肌、敏感肌都可以果酸換膚?

    敏感肌、暗瘡肌只要經專業人士先評估肌膚狀態,後配對合適果酸,確實可以果酸換膚,甚至具治療作用。

    「角質代謝異常」是暗瘡成因之一。老舊角質過厚令皮脂腺的分泌物無法順利排出,因而發炎感染。定期使用果酸溶解多餘角質,可預防皮脂、肌膚代謝物及外來髒污阻塞毛孔,避免暗瘡粉刺問題惡化。

    至於敏感肌,不是不能用果酸,而是要慎選慎用。果酸的保濕度、pH值、濃度%以及在面上停留時間才是要留神的地方。只要肌膚敏感度不是十分嚴重,親膚性較高的杏仁酸及保濕度最高的乳酸,其實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。

  • Q5 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與一般果酸換膚分別是什麼?

    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由專業治療師主理,所使用的甘醇酸分子最細,其pH值、濃度%及停留時間會因應每種肌膚狀態及需要,進行即時調整及中和,安全高效。

    坊間一般果酸換膚產品所含的果酸濃度%偏低,較適合作日常護理使用,效果不會即時顯著。而自行進行果酸換膚時,亦要確保果酸在面上停留的時間適宜,才可避免造成化學灼傷或過敏反應的機會。

  • Q6 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安全舒適嗎?

    整個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由專業治療師主理,確保肌膚於療程前、後都得到全面照顧,全程安全舒適:

    • 療程前:戴上眼罩,並以凡士林塗抹在嘴角或傷口處等,以保護比較脆弱的部位。
    • 療程中:療程進行期間治療師準備好手持小風扇 ,緩解過程中任何刺癢感與溫熱感。指定時間後噴上中和劑,終止果酸作用後才將果酸清淨。
    • 療程後:洗淨果酸後塗上保濕霜及防曬乳,保護肌膚免受UV刺激。
  • Q7 任何人都可以進行 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嗎?

    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所選用的果酸符合安全標準,全程由專業治療師主理,除以下情況,任何人都可以進行 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:

    • 面上有大面積及明顯傷口
    • 嚴重濕疹問題
    • 近期接受過手術、放射治療或光學治療

    提提你,進行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前亦須注意:

    • 避免曝曬,務必使用防曬用品
    • 2星期前避免使用A酸、磨砂膏或其他去角質產品
    • 4星期內面部避免進行其他換膚、微針或脫毛療程

    reenex治療師亦會於療程前了解你的肌膚狀態,提供最合適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