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自生 3年不老 膠原自生 3年不老

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

導入生長因子 增生3倍膠原4

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

導入生長因子 增生3倍膠原4

以雙效導引技術,一次過導出老化角質、污垢、黑頭、粉刺,
同時高速導入升級生長因子複合精華,養活膠原3倍增生4

一眾護膚達人推薦功效

適合所有膚質
深潔‧勻淨‧水嫩

無痛清除死皮
污垢、黑頭粉刺

生長因子複合精華
增生3倍膠原4

注水修復
解決乾燥、乾紋

深層潔膚方法真相

原理 好處 壞處 深層潔膚度 膠原自生 刺激度

HGF療程

雙效導引技術,將頑固的死皮污垢吸走,同步注入高濃度水養精華,讓肌膚在水分充足的情況下,活細胞代謝新生,為非入侵、非光學療程類活膚護理。 -專業治療師主理,療程溫和無痛不傷肌,潔膚同時護膚,所有膚質適用
-快速將老化角質、污垢、黑頭、粉刺一併清除
-導入獨有精華,養活膠原增生多3倍4
-一次過淨白、鎖水、撫紋,延緩老化
療程前後須做好特別護理,例如:防曬及避免用酸類產品等 ***** **** **

家用深層
清潔機

崇尚以強勁吸力,將表皮及毛孔污垢吸出;而釋出之精華用作溶解死皮黑頭為主。 -方便在家進行
-清潔效果比傳統手動清潔方法明顯
-家用機質素參差,吸力太低則無效,吸力太高會傷害皮膚,造成發炎
-不適合敏感性、乾性及暗瘡發炎者
*** 不能 ***

傳統針清

利用針頭將蓋住毛孔的死皮挑開,並擠出藏在毛孔中的氧化油脂 目測有效清除黑頭粉刺 -過程疼痛
-如針清傷口不幸被細菌或病毒感染,有機會發炎
-針清時用力不當或會傷及真皮層組織,因而留下疤痕
** 不能 *****

深層清潔
面膜

以吸附作用清走肌膚表層污垢。一般需敷 10 -15 分鐘。 款式選擇眾多,可按膚況需求選購 使用太頻繁,或選擇不適合的成分,有機會敷乾肌膚水分,變相令肌膚活力下降,削弱代謝更新力,肌膚問題不減反加。 ** 不能 **

立即登記
免費體驗

reenex膠原自生療程
(價值$1,755)

1分鐘免費預約

極緻冷凍光學
膠原自生療程
(面頰至下巴)乙次

激活肌底膠原,自生漲卜卜膠原BB

CPS更生活膚療程
乙次
 

天然果酸溶解黑頭、粉刺、老化角質

療程體驗後

即賞

BIODERMA
深層卸妝潔膚水(100ml) 乙支
*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1分鐘免費預約

No.1 醫學美容
3大信心保證

膠原自生系統

2002年至今,逾15萬6女生
體驗3年不老1*效果

精準技術

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,
集中喚醒膠原自生,擊退初老

功效·國際認證

技術獲美國FDA3
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

深層清潔Q&A

  • Q1 肌膚清潔才是解決肌膚問題第1步?

    肌膚之所以出現毛孔粗大、細紋、缺水等初老現象,除了年齡增長,老舊細胞代謝減慢也是關鍵因素之一。

    研究指,肌膚每小時就有2億個細胞隨代謝脫落+。年齡、環境、護膚習慣變化等,都會令肌膚代謝效率變差,老廢角質細胞未能及時從表皮剝落,阻礙毛孔裡的油脂污垢排出,引致粗糙、暗啞,毛孔粗大等初老問題。老廢角質長期堆積亦會阻礙下層新生細胞更新攀升,影響肌膚彈力、抗皺力及鎖水力,形成缺水、皺紋、鬆弛問題。

    下次為肌膚進行保養前,記緊先清淨死皮、毛孔,讓肌膚有更好吸收力之餘,肌底細胞亦更有活力,護膚抗老效果自然事半功倍。

  • Q2 過度清潔反而會令肌膚提早老化?

    如果潔膚後肌膚感到極之乾澀、緊繃,其實就是過度清潔的表現,有傷肌膚。

    每日清潔次數過多,使用去脂力過強的深層清潔品,都會令天然皮脂膜屏障力受損,削弱肌膚自我保水力,同時無法抵禦外在刺激,乾燥、乾紋、易敏、外油內乾等問題提早報到。

  • Q3 怎樣潔膚最呵膚?

    最適度的深層清潔方法,就是「清」「補」同步。溫和有效地清除死皮角質、毛孔污垢,同時為肌膚補濕補養,讓肌膚在含充足水養滋潤下,代謝廢物髒物,促進細胞新生,回復健康代謝週期,無間斷祛舊換新,持續透現明淨水瑩飽滿好膚質。

  • Q4 reenex 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與一般深層清潔分別是什麼?

    reenex 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,合去角質、清毛孔、注水養、活細胞效能,有別於一般入侵性或家用深層清潔方式,其雙效導引機頭,一次過導出老化角質、污垢、黑頭、粉刺,同時導入獨有生長因子複合精華,養活膠原3倍4增生,肌膚即時淨滑水嫩。治療師會根據客人肌膚狀況,調節適合的導引度數,舒適安全。

  • Q5 reenex 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安全舒適嗎?

    reenex 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,在無創無痛、無損肌膚表面的情況下,將老化角質、污垢、黑頭、粉刺一併吸走;同時導入獨有生長因子複合精華,為肌膚細胞及膠原提供豐富水分及營養,確保不會因過度清潔而令肌膚乾澀受損,全程清涼、滋潤、舒適。

  • Q6 任何人都可以進行 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嗎?

    reenex HGF倍效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屬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,確保療程在安全有效,無損肌膚的情況下進行,療程前留意:
    2星期前不可曬傷/曝曬面部
    2星期面部不可外塗暗瘡/皮膚藥
    最少4星期不可接受任何果酸、彩光、激光、射頻、微針等面部療程

    reenex治療師亦會於療程前了解你的肌膚狀態,提供最合適建議。